隐蔽的爱总是更具诱惑力。 ​​​

天下贰/ 天下3/长情(35)

十二·锦绣

 

老板娘渐行渐远,潮汐好久才回过神来,没想到一转头,便见则秋一手抱一件大氅,额头冒着汗珠,鼻尖泛红,表情呆愣站在另一侧。


——什么时候回来的?嗯?傻了?潮汐眯起眼,上前对着他晃晃手掌:“喂,回魂啦!”


则秋被她一吓,眼神慌忙错开不敢看她,直把两件大氅塞过去:“那个,我买回来了,你看看,喜不喜欢?”


潮汐不接,一步两步向前逼近他:“你昨晚亲我干什么?”


则秋顾左右而言他:“我逛了好久,这是在城里最好的成衣铺里买的,你不验验货啊?”


“随便买不就成了么……你昨晚亲我做什么?”


则秋看完左右开始仔细研究天花板:“我还跟老板砍价砍下二十两呢,哥是不是很厉害。”


“你什么时候学会砍价的……别转移话题!说,你昨晚亲我干嘛?”


则秋的鼻尖更红了,战略失败,这人恼羞成怒:“你这个女人,问什么问问什么问,没看见哥害羞了么!”


“噗……”潮汐喷了,眼泪都忍不住要笑出泪花,她探头打趣道:“是你亲我又不是我占你便宜,你羞什么羞?”


则秋眼神上下左右转一圈飘回潮汐脸上,哼哼道:“人生第一次亲别人,不得好好平复平复么。”


诶?潮汐大奇:“你不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追你的姑娘能从木渎东排到木渎西……”


“我可不是随便的人好吗!

“不对。”潮汐后知后觉终于想起了什么:“那你去年要我给你缝的荷包呢?你送给谁了?”


“傻姑娘。”则秋叹气,可惜腾不出手来拿证据只好拼命朝她示意自己的胸膛:“还在我怀里揣着呢!不信你自己来拿!”


“拿你个头。”潮汐差点把手伸进去,她眼神飘到一边,小声说:“骗我投怀送抱,想得美。”


闻言则秋甚是可惜,摇摇头道:“哎,什么时候学聪明了……”气的潮汐从他手里夺过大氅转头要走,则秋眼疾手快抓住她的手腕,期期艾艾:“汐丫头,你答不答应啊。”


“哼。亲我一下就想让我许终身你做梦!我才不喜欢你这种从小到大都欺负我的人——”


“啊?那你刚才说我如果牵别的姑娘站你面前你要踹我……”


这人到底听墙角听了多久?!潮汐嗔目切齿,却挡不住脸颊上滕然升起的一层薄薄红晕。她干脆一言不发,使劲挣脱掉抓着自己的手,抱着大氅闷头一股脑跑远了。


“跑什么呀。”则秋看着佳人背影,薄唇慢慢抿起,笑容如清泉涟漪般慢慢涌出来。朝晖满地,他大步追去:“汐丫头,你等等我——”


评论 ( 4 )
热度 ( 3 )

© 海盐可颂 | Powered by LOFTER